东风风神1-7月销量突破7万辆 三款新车年内上市

东风风神2016年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同比增长49.5%。自今年开始,国内乘用车市场开始进入缓慢增长状态,东风风神也受到一定影响。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今年1-7月东风风神累计销量70,141辆,同比下降8.1%。以东风风神AX7为首的主力SUV军团遇冷,1-7月累计销量出现下滑。

东风风神1-7月销量下滑8% SUV军团遇冷-图1

东风风神1-7月销量下滑8% SUV军团遇冷-图2

从东风风神公布的数据看,7月份东风风神销量6,062辆,同比大幅下滑39.8%;今年1-7月累计销售70,141辆,较去年的76,322辆下滑8.1%。单看今年1-4月销量,东风风神保持着稳定增长,但自5月份与去年销量持平后,在6月和7月均出现下滑,此时的东风风神需要调整好节奏。

东风风神1-7月销量下滑8% SUV军团遇冷-图3

由AX3、AX5和AX7组成的SUV军团,是东风风神旗下的销售主力。三款车型在今年1-7月份累计销量达到47,199台,占总销量的67%。截止到上半年销量,东风风神SUV军团保持了2.3%的增长,但在7月份表现不佳,导致1-7月份销量较去年同期的49,566辆出现4.78%的下滑。

车型 级别/类别 上市时间
东风风神AX4 小型SUV 9月
东风风神新款AX7 紧凑型SUV 年内
东风风神E70 纯电动紧凑型轿车 预计10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1-7月销量下滑8% SUV军团遇冷-图1

东风风神下半年将有三款新车上市,包括将于9月上市的小型SUV——AX4,紧凑型SUV——新款AX7以及纯电动车E70。其中,东风风神AX4是品牌首款3.0产品,东风风神对该车给予厚望。三款新车将直接影响到东风风神下半年销量能否实现逆转,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