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电动车将升级 续航大增至251km

小蚂蚁eQ1奇瑞旗下一款定位于经济型的微型纯电动车,于今年3月份上市。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20Nm,匀速(60km/h)续航里程达180km。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奇瑞将推新款小蚂蚁。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有两种续航里程可供消费者选择,最高可达251km

奇瑞小蚂蚁将推新款车型 两种续航/大幅提升-图1

奇瑞小蚂蚁将推新款车型 两种续航/大幅提升-图2

奇瑞小蚂蚁将推新款车型 两种续航/大幅提升-图3

奇瑞新款小蚂蚁将延续现款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0kW,峰值扭矩120Nm。新车将有两种续航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85km和251km。最高车速为100km/h,与现款保持一致。

奇瑞小蚂蚁将推新款车型 两种续航/大幅提升-图4

外观方面,奇瑞新款小蚂蚁预计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大“X”型的前脸设计、三角形镀铬雾灯区。侧身的EV标志体现其纯电身份。两条向后扬的腰线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感。尾部黑色包围向上延伸至尾灯。内饰方面也有望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