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八月汽车行业的新车大战愈演愈烈,在8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车里,SUV比例比较大,共统计8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车达到14款左右。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提前了解一下:

八月将上市车型
品牌 预售价 上市时间
全球鹰K17   8月3日上市
上汽大通D90   8月8日上市
景逸X6 8.49-11.29万元 8月21日上市
景逸X5 1.5T 9.29-12.49万元 8月21日上市
WEY VV5   8月内上市
铃木IGNIS   8月内上市
斯柯达新款明锐家族   8月中旬上市
众泰T300 6-10万元 8月22日上市
宝沃BX5 1.4T车型   8月25日上市
广汽传祺GS7 15.58-22.98万元 8月26日上市
广汽传祺GS3   8月26日上市
开瑞K50 EV   8月内上市
斯威X7自动挡   8月份内上市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10.99万元 8月内上市
2017款8月1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1、康迪全球鹰电动汽车-全球鹰K17

上市日期:8月3日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1

多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保险杠下方左右贯穿式的进气口,使该车极富运动气息。尾部较为圆润饱满,与多边形的尾灯组搭配十分协调。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中控台加入了银色饰条点缀,视觉效果更显精致。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搭配下方的旋钮式物理按键,很容易上手,不存在违和感。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2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交流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8马力,峰值扭矩165牛•米,电池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20kWh。

2、上汽大通D90

上市日期:8月8日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3

上汽大通D90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LED头灯造型修长犀利,雾灯部分的回旋镖式设计立体感十足。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而后保险杠则采用了双色设计。内饰部分,上汽大通D90采用了品牌“参数化设计”理念,整体布局大气而简约。采用五座、六座及七座车内座椅布局以供消费者选择。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4

D90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3、东风风行景逸X6

预售价:8.49-11.29万元

上市时间:8月21日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5

景逸X6采用了东风风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的是三幅式横向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在前保险杠部分,新车的设计更有力量感,两侧雾灯框周围使用了L型的镀铬装饰件,整体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6

动力系统将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