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

12、开瑞K50 EV

上市时间:8月内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1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2

开瑞K50EV的车身尺寸为4450×1760×1790mm,轴距为2755mm,车辆整体风格简约大方,前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尾部以单幅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组合,双圆形仪表盘左侧为电动机转速表,右侧为时速表,中间可对电池容量、瞬时电流、电池电压、续航里程等信息进行显示。中控区搭载7英寸触控屏,具备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基础功能。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3

动力部分,车辆搭载型号为2103AAL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7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最高时速可达110km/h。传动系统方面,与驱动电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新车配45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官方资料显示其续航里程可达256公里。

13、斯威X7自动挡

上市时间:8月份内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4

新车基本延续现售手动挡车型的设计,前脸、腰线、大灯组等多处地方都借鉴了宝马X5的部分设计语言。自动挡车型内饰部分也延续了现售手动挡车型简洁的设计风格。新车搭载1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其中集成了空调温度设置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手刹等配置。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5

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14、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预售价:10.99万元

上市时间:8月内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6

风光580智尚版前大灯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尾灯配置也非常的厚道,后尾灯为全LED光源,造型新颖、富有活力。LED光源反应快速、安全可靠,可在夜间大大提高行车安全。还装备自动雨刷/大灯/空调、全景天窗、高配车型还提供主副驾驶侧窗憎水玻璃、智能辅助电动尾门等实用性功能。特别是智能辅助电动尾门,在10-12万元这个级别的智能SUV车型中可谓是稀罕配置。搭配超大面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座椅布局灵活多变。

8月新车上市前瞻 最火爆的SUV终于来了-图7

全系均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自动挡变速箱这一组黄金动力组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

编辑点评:以上这13款新车我们将会继续跟进关注他们的上市情况。其中广汽传祺家族的2款GS7/GS3,众泰T300,WEY VV5等都有着十分火爆的高关注度。我们将拭目以待它们给汽车市场带来的新鲜血液。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