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价你买谁?尝试与众不同的选择

你买谁-图1

你买谁-图2

你买谁-图3

你买谁-图4

对于定位MPV的途安L,在空间上要优于高尔夫·嘉旅和杰德,毕竟更宽更高的车身能带来更加优异的表现,但在这个拼性价比拼配置的年代里,这款280TSI自动舒适型完全不占优势,与另外两款车也拉开了比较大的差距。

你买谁-图5

东风本田  210TURBO 右前正45度

东风本田  210TURBO 右后正45度

东风本田  210TURBO 大中控全景

在此次对比中,杰德的外观更像一款旅行轿车,修长的车身线条也更能迎合当今的年轻消费者。在配置方面,杰德做的同样出色,像这款全系顶配车型,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高科技的安全配置,可以说和高尔夫嘉旅不相上下。不过,其过高的价格制约了它,性价比比较低,通过我在本地4S店的实地走访,这款配置的车型在配额上非常少,订车麻烦,提车不太容易。

你买谁-图6

聊到这里,相信您对这三款车心里也已经有了底。三款车型各有出色之处,如果您要让我客观推荐的话,杰德突出的配置以及时尚修长造型是时尚单身青年的首选,途安L定位与MPV则更偏向于商务和家庭成员较多的消费者,而高尔夫·嘉旅不管是在性价比、空间尺寸还是细节设计等方面更适合年轻夫妻以及有孩子的三口之家。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