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价你买谁?尝试与众不同的选择

同价你买谁?尝试与众不同的选择-图1

配置差异

车型名称 高尔夫嘉旅 280TSI自动豪华版 途安L 280TSI自动舒适型 杰德 210TURBO CVT豪华版6座
疲劳驾驶提醒 - -
前/后驻车雷达 -
发动机启停 -
自动驻车 -
车顶行李架 -
无钥匙进入 -
无钥匙启动 -
真皮方向盘 -
腰部支撑调节 -
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 -
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
定速巡航 -
自适应巡航 - -
LED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头灯 -
后视镜加热 -
感应雨刷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需要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同价你买谁?尝试与众不同的选择-图2

从对比表格中能看出来,价格最便宜的高尔夫·嘉旅配置上最为丰富,像疲劳驾驶提醒、前/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均有配备。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储物空间方面,高尔夫·嘉旅做的同样出色,门板上、挡把前方的储物格以及中央扶手箱内部的容积做的非常好,重要的是使用起来特别顺手,像手机、钱包等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放置。除了这些,高尔夫·嘉旅还有一个“隐藏”的储物空间,那就是座椅下方的小抽屉。这个空间看似不大,但是使用起来特别方便,像一些务实的女性消费者,可以在里面放上纸巾等物品以备不时之需,哪怕就是放双可以开车的平底鞋,这个小抽屉的容积也是能够满足你的。说了这么多,不要觉得高尔夫·嘉旅只是为主驾和副驾准备的车,对于后排乘客的关怀,它做的可一点都不差。常常外出游玩或者需要紧急办公的朋友肯定会有所体会,坐在后排无处放物品,无处放电脑,结果就是手忙脚乱一团糟,此时,如果前排座椅后方有个小桌板,那么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显然高尔夫·嘉旅对此考虑到了,为了后排的乘客配备了非常贴心的可折叠的小桌板,实用还不占空间,一举两得。途安L在配置上稍显逊色,除了一些基础配置以外,就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杰德则更突出安全配置,但是无奈价格的原因,性价比并不高。

看看大家怎么选

同价你买谁?尝试与众不同的选择-图3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后正45度

一汽-大众  280TSI

高尔夫·嘉旅虽然在三款车型中的尺寸最小,但内部空间的优化上做可一点都含糊。“娇小”的车身在日常使用方面更是完胜另外两台车。除了车身尺寸以外,不得不提高尔夫·嘉旅的配置,自动大灯、自动驻车、感应雨刷、定速巡航等这些一用上就离不开的实用配置,在这款280TSI豪华型上均有配备,并且无需您花费额外的费用来选装。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