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官方上市 售价10-16.5万元

长安铃木  1.6L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7月31日,长安铃木都市小型SUV——骁途将正式上市,官新车共推出1.6L和1.4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方公布的售价为1.6L车型:10-13万元,1.4L车型:13.5-16.5万元,接下来我们详细看看这款车吧。

长安铃木骁途 预售价格区间
车型 预售价格区间(万元)
1.6L 手动两驱都市时尚型 10-13
1.6L CVT两驱都市时尚型
1.6L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1.6L CVT两驱都市进取型
1.4T 手动两驱都市尊享型 13.5-16.5
1.4T 自动两驱都市尊享型
1.4T 自动四驱都市尊享型
2017款7月31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直瀑式前格栅,倒车雷达,LED后组合灯,LED前大灯,铝合金轮毂,全景天窗,低风阻外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收折。

长安铃木  1.6L

长安铃木  1.6L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全系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车载蓝牙免提系统,真皮方向盘,分体可折叠式后排座椅,儿童安全门锁,随机滚码智能防盗安全系统。

长安铃木  1.6L

长安铃木  1.6L

长安铃木骁途 动力序列
车型 最大输出功率 峰值扭矩
1.6L  90kW(122PS)/@6000rpm 158N·m/@4400rpm
1.4T 103kW(140PS)@5500rpm 220N·m/@1700-4000rpm

动力方面: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汇聚铃木30年涡轮增压技术之大成,集缸内直喷等多项科技于一体,1.4T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9L。1.6L G-INNOTEC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三维创新体系以及“降能耗、降摩擦、降噪音”三重优化举措, 1.6L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6L。

长安铃木  1.6L

长安铃木  1.6L

购买建议:这款定位于都市SUV的骁途,配置丰富,经济省油,宽阔空间,外形靓丽,综合价格来看还是一款不错的选择,空间合理布局,还搭配全景天窗,多处储物空间,很实用的一款车,而且这款车也是合资品牌哦。

相关阅读
骁途
骁途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骁途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骁途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