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颂7优惠5万元 竞争奥德赛

华颂7优惠5万元  竞争奥德赛-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中华4S获悉,目前该店华颂7少量现车可提,时下购车优惠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H-华颂-华颂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华颂7 2.0T 自动舒适型 7座2015款 23.77 18.77 5.00 有现车询价
华颂7 2.0T 自动豪华型 7座2015款 25.77 20.77 5.00 有现车询价
华颂7 2.0T 自动旗舰型 7座2015款 28.77 23.77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华颂7车型介绍

华颂  2.0T 自动 左前正45度

华颂7是华颂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并定位7座MPV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09*1935mm,轴距为2990mm,相较同级竞品而言,高度方面优势明显。定位高端的华颂7设计方面用了很多心思,大量弧度的使用让车型显得圆润饱满。宝马与华晨联合孕育的它温和中蕴含着力量,运动的基因从骨至皮,散发着慑人的态度。

华颂  2.0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华颂7内饰风格与外观保持比较高的统一性,简约的画风给人很德系的直观视觉感受。舒展的轮廓让内饰散发出大气宽阔的成熟气质,配合用料方面的大花心思,“高端”的定位被凸显出来。

华颂  2.0T 自动

动力方面,华颂7搭载由宝马授权华晨集团绵阳新晨动力公司生产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两种不同功率的版本可选,其中舒适型和豪华型使用的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旗舰型则使用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16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华颂7
华颂7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23.77-28.77万

网友对华颂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