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绅宝D50或10月上市 用全新设计语言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全新绅宝D50或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新车基于北汽M-trix2.0平台打造,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全新绅宝D50或10月上市 用全新设计语言-图1

全新北汽绅宝D50是北汽二代车战略下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前脸使用了“Off-space”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新车尾部同样使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并以英文“senova”作为标识代替北汽logo。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北汽绅宝D50长宽高分别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

全新绅宝D50或10月上市 用全新设计语言-图2

新车内饰布局也完全不同于现款车型,据悉,车内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与彩色液晶仪表盘相搭配,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木纹装饰,空调出风口设计造型独特。

全新绅宝D50或10月上市 用全新设计语言-图3

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L/1.5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3kW(113PS)和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7Nm和210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1.5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全新D50
全新D50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6.79-9.99万

网友对全新D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D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