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50内饰谍照首曝 或四季度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北汽绅宝D50的内饰谍照,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新车作为北汽二代车战略下的第一款量产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定位紧凑型级别,或于四季度上市。

北汽绅宝D50内饰谍照首曝 或四季度上市-图1

北汽绅宝D50内饰谍照首曝 或四季度上市-图2

全新绅宝D50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搭配下方圆形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且富有质感。

北汽绅宝D50内饰谍照首曝 或四季度上市-图3

北汽绅宝D50内饰谍照首曝 或四季度上市-图4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仪表盘内加入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与两侧机械式表盘搭配,使驾驶员能够更好的读取车辆信息且更具有科技感。

北汽绅宝D50内饰谍照首曝 或四季度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L/1.5T两款发动机,我们可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参数,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3kW(113PS)和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7Nm和210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1.5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全新D50
全新D50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6.79-9.99万

网友对全新D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D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