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规划打造T300家族 将推出4款SUV新产品

众泰T系列目前拥有4款产品,根据规划,今年年内还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内部获悉:今年8月22日上市的众泰小型SUV——T300后续会推出其衍生版本(运动版、Coupe版、混动版)。其中运动版将会搭载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发动机,或匹配众泰全新6AT变速箱;Coupe版将换搭更为运动的车身包围;混动版车型预计于众泰重庆璧山工厂生产。

众泰规划打造T300家族 将推出4款SUV新产品-图1

众泰T300车型规划
车型 上市时间
T300 2017年8月22日
T300运动版 预计2018年
T300 Coupe
T300混动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全新SUV将推衍生车型 含Coupe/电动版本-图2

众泰全新SUV将推衍生车型 含Coupe/电动版本-图3

众泰T300的车身尺寸为4405*1830*1665(不含行李架)mm,轴距为2610mm。新车外观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还包括与车身不同色的车顶与后视镜的颜色搭配。该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为细长的前大灯组。雾灯区域选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搭配熏黑处理的轮毂与红色刹车卡钳,凸显整车运动感。

众泰全新SUV将推衍生车型 含Coupe/电动版本-图4

众泰T300将分别搭载代号为TNN4G15T和TNN4G15B的1.5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综合油耗最低为6.7L/100km。新车将在众泰重庆新工厂生产,年产能将达4万辆。

众泰全新SUV将推衍生车型 含Coupe/电动版本-图8

众泰6AT变速箱可降低整车10%的油耗,并且支持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混动系统、以及四驱系统结构,最大承受扭矩为280N·m。这款6AT变速箱中有多组离合器,通过不同离合器的锁止,让行星齿轮组进行不同的组合,搭配出所需挡位的传动比。

众泰全新SUV将推衍生车型 含Coupe/电动版本-图9

众泰重庆璧山工厂总占地面积约55188.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9521.34平方米,总投资7913.81万元,拟建项目劳动定员为850人。该工厂将生产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其中传统汽车产能占比60%,新能源汽车占比40%。(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