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献礼祖国建军90周年 下周3款新品将上市

如果要问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相信不少人的答案都是中国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庆典。对于国内车市来说,能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做出自己的贡献自然非常重要。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各大主流汽车厂商的产品投放计划后发现:下周将有3款新车迎来上市,其中包括小型SUV-长安铃木骁途MPV-长安欧尚A800以及中型轿车-吉利博瑞

车市献礼祖国建军90周年 下周3款新品将上市-图1

下周三款上市新车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长安铃木骁途 小型SUV 7月31日
长安欧尚A800 MPV
吉利新博瑞 中型轿车 8月1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铃木骁途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2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3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4

长安铃木骁途前脸进气格栅为直瀑式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新车配有LED自适应前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车身侧面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和双六辐轮毂。车身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结构为分体式设计,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5

长安铃木骁途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选用了棕黑的配色方案,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配有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中控显示屏等丰富配置,并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车市献礼祖国建军90周年 下周3款新品将上市-图1

动力方面,铃木骁途搭载了1.6L与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0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8Nm、220Nm。传动系统匹配5MT、6MT、CVT、6AT四款变速箱。

长安欧尚A800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7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8

长安欧尚A800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30/1750mm(带行李架),轴距为2760mm。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翼展式设计,中网内部加入了横幅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延时关闭系统、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后视镜电加热以及电动弯折等配置。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10

长安欧尚A800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使用了2+2+3的7座布局。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LED仪表盘和电动天窗等。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和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接口等。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13

长安欧尚A800搭载Bluecore 1.5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后期还会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匹配自动变速箱。

吉利新博瑞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15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16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17

新博瑞前脸为分层式结构,下进气格栅变为贯通式设计,内部为黑色网状造型,搭配亮色镀铬装饰。车尾呼应前脸,后保险杠也增加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下方带有类似通风孔的设计,尾灯采用新的光导条样式,视觉效果层次感更强烈。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18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19

新博瑞采用环抱式驾驶座舱设计,中控屏由8英寸电阻屏升级为10.2英寸电容屏,屏幕下方配备仿木纹饰板,提升了档次感。科技配置上,新车配备高德智能GPS导航系统、Carplay&Carlife手机映射、4G车载通讯+无线车载WIFI、G-Netlink智能行车系统等。新增吉利3.0人机交互系统,具有云端支持、智慧交互、LBS、生态平台等功能。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20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21

狮子座的人买车怎么选?下周三款新品将上市-图22

新博瑞搭载2.4L和吉利G-Power第二代1.8TD发动机。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输出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传动系统匹配经过优化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和油耗有所改善。新车底盘经过轻量化改造,减重了32kg,整车最大减重75kg。(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