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新玩具 小型SUV国产/自主降价推荐

4、长安铃木-维特拉

新车指导价:9.98-15.98万

外观方面:星璨式LED前大灯,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外后视镜电动收折,低风阻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动调节、电热除雾功能),星璨式LED尾灯,刀锋一体式车顶行李架,双层全开启式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与防夹功能)。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右前正45度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正右侧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正后

内饰方面: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功能,Infotainment影音娱乐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 ,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前座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方向盘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仪表盘

动力方面: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5500,最大扭矩(N.m/rpm)220/1700-4000。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前排座椅

长安铃木  1.4T 自动 第二排空间

购车建议:暂无优惠

编辑点评:日系设计的日产劲客,享受大轴距空间上满足更多需求。哈弗H2全新的哈弗家族脸谱,内部材料的搭配,在视觉上高档了不少。雪佛兰-创酷搭载多项牵引力控制系统、翻滚感应系统、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等,维特拉传承专业SUV底盘技术的维特拉,具有抗弯曲、抗冲击、稳健操作的优点,更提高舒适行。怎么样90后们,这四款车都是集颜值,配置,性能,科技于一身的性价比小型SUV,是不是你的菜呢。

相关阅读
劲客
劲客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9.98-13.73万

网友对劲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