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新玩具 小型SUV国产/自主降价推荐

90后的新玩具 小型SUV国产/自主降价推荐-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90后崇尚自由,追求自我,颜值控.....等等都能够形容90后,对于90后的年轻人来说,如果要选购一款自己的车,最看重什么呢,如果是女生要选购一款车99%是看颜值,对于男生来说要考虑耗油情况、动力、配置、外观、空间等,小编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可以满足男生和女生的双重标准,赶紧来看看吧。

1、东风日产劲客

新车指导价:9.98-13.48万

外观方面:前脸的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宽边镀铬饰条和矩阵式开孔,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顶配车型近光灯为LED光源,其余车型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及线条复杂的保险杠进气口,整体前脸设计较为年轻。

东风日产  1.5L 正前

东风日产  1.5L 正右侧

东风日产  1.5L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劲客标配织物座椅、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次低配酷享版车型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带手机互联及蓝牙等功能的7英寸中控屏等;次顶配智行版车型增加了真皮方向盘、7英寸仪表液晶屏、织物+皮质座椅;顶配车型则独享了前排座椅加热。值得吐槽的是,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电动座椅及导航等常见配置在全部车型上均没有配备。

东风日产  1.5L

东风日产  1.5L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车型将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日产  1.5L

东风日产  1.5L

购车建议:暂无优惠

相关阅读
劲客
劲客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9.98-13.73万

网友对劲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