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雪铁龙C3-XR优惠现车 RAV4荣放低价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雪铁龙C3-XR优惠现车 RAV4荣放低价 近期,网上车市银川分站编辑从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一汽丰田RAV4荣放便宜0.5万,丰田RAV4进行了小的改进,全系车型更换了鲨鱼鳍天线,相比老款的传统天线,鲨鱼鳍设计的天线更显运动,而且整体感更强。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经销商。

银川雪铁龙C3-XR优惠现车 RAV4荣放低价-图1

F-丰田-RAV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都市版2016款 17.98 17.48 0.50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风尚版2016款 19.98 19.48 0.50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舒适版2016款 20.08 19.58 0.50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智尚版2016款 21.48 20.9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雪铁龙C3-XR优惠现车 RAV4荣放低价-图2

编辑点评:

外观设计上的改变主要来自车轮,2.0L车型全系更换了采用新设计的17寸轮毂,让视觉效果更加美观。2.5L低配车型也用18寸轮毂替换了显得不那么有气势的17寸轮毂,达到了同排量车型的配置统一。车身其他设计基本都维持了原有风格,全新的KEEN-LOOK设计理念,是RAV4换代后更加年轻化的标识之一。

一汽丰田  荣放 右后悬架

银川致炫L优惠报价 丰田威驰现车多少钱-图1

新RAV4的前排和后排乘坐空间还是很宽裕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新RAV4的第二排座椅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合适自己的坐姿,非常的灵活。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感,前排和后排的座椅都采用真皮包裹,包裹性不错,长途乘坐时也不会感到太过劳累。

银川安利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银川安利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丰田(进口)][一汽丰田]
电话:0951-8077111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虹桥北路东侧(民族北街昊王酒店向北500米)
优惠促销 安利捷丰田RAV4少量现车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银川上陵丰田  
银川上陵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51-6724777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730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RAV4荣放
RAV4荣放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17.68-26.98万

网友对RAV4荣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RAV4荣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