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创酷优惠现车充足 RAV4荣放最低价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创酷优惠现车充足 RAV4荣放最低价 近期,网上车市银川分站编辑从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一汽丰田RAV4荣放便宜0.5万,全新RAV4的整体造型相比较老款更加的动感,车身底部被大面积黑色护板包围彰显越野风格,车顶的行礼架则是SUV车型必不可少的。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经销商。

银川创酷优惠现车充足 RAV4荣放最低价-图1

F-丰田-RAV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都市版2016款 17.98 17.48 0.50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风尚版2016款 19.98 19.48 0.50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舒适版2016款 20.08 19.58 0.50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智尚版2016款 21.48 20.9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创酷优惠现车充足 RAV4荣放最低价-图2

编辑点评:

全新RAV4采用丰田最前沿、全球同步的进化版KEEN LOOK设计理念,显得更加运动感、流线感。内饰设计通过电子科技配置、人机交互配置和内饰材质/颜色的改变,更加科技感和豪华感。其整体设计明显比旧款更个性也更张扬,车身线条肌肉感也更强。作为一汽丰田世家荣耀的重要成员,全新RAV4荣放继承了世家荣耀家族中兰德酷路泽普拉多的越野基因,因此其越野性能比其它城市SUV更胜一筹。去年上市的全新RAV4荣放,配置外观全面升级,越野性能更加强大,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银川致炫L优惠报价 丰田威驰现车多少钱-图1

舒适性配置上,2.5L豪华版、精英版均增加了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及前排加热座椅,不仅方便了驾驶员快速调整至合适的坐姿,同时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免受“冻屁股”的苦恼。另一方面,2.5L豪华版、精英版及2.0L新锐版、风尚版车型将原有的6.1寸中控屏幕均升级为7寸,在大屏幕满天飞的今天,RAV4真的很懂消费者的心。最后,在2.5L豪华版车型上还增加了逼格颇高的电动尾门,方便实用有气场。

银川安利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银川安利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丰田(进口)][一汽丰田]
电话:0951-8077111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虹桥北路东侧(民族北街昊王酒店向北500米)
优惠促销 安利捷丰田RAV4少量现车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银川上陵丰田  
银川上陵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51-6724777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730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RAV4荣放
RAV4荣放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17.68-26.98万

网友对RAV4荣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RAV4荣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