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 全新君威对比大众迈腾

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 全新君威对比大众迈腾-图1

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 全新君威对比大众迈腾-图2

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 全新君威对比大众迈腾-图3

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 全新君威对比大众迈腾-图4

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 全新君威对比大众迈腾-图1

 

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 全新君威对比大众迈腾-图6

要说中型车的乘坐空间方面,迈腾绝对是当仁不让的标杆,在上一代的B7车型上,大家应该就已经有所体会了,而发展到现在的B8上,其表现依然出众。全新君威由于增加了轴距,在腿部的乘坐空间上也有着大幅度的提升,即使是180cm的驾驶者,后排的乘客也有近两拳的余量,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已经足够使用。

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 全新君威对比大众迈腾-图7

总结

全新君威和大众迈腾可以说走了两种不同的路线,前者是年轻、时尚、运动,后者则偏向实用、沉稳、商务。虽然迈腾的官方指导价要高出不少,但是如今不少经销商已经给出了不错的优惠价格,性价比也是非常突出。全新君威于上周刚刚上市,在价格上暂无优惠,可是它完备的配置,靓丽的外观内饰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都足以让人心动。当然,我说那么多也是给您个参考,毕竟需要什么样类型的车,只有您自己心中有数。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