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更多的是突破 全新一代CR-V亮点解析

亮点三:储物空间全面优化

看到更多的是突破 全新一代CR-V亮点解析-图1

看到更多的是突破 全新一代CR-V亮点解析-图2

看到更多的是突破 全新一代CR-V亮点解析-图3

看到更多的是突破 全新一代CR-V亮点解析-图4

熟悉CR-V车型的人对它的空间早就不会有丝毫的怀疑,而全新一代CR-V依然保持了这个优良传统,乘坐空间舒适性依旧很高。不过它对储物空间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包括门板储物格、中央扶手箱以及后备厢等,充分遵循了MM理念,让储物空间更大也更灵活。这对于向来以空间著称的CR-V来说,也是一项锦上添花的改变。

亮点四:配T动力和混合动力

看到更多的是突破 全新一代CR-V亮点解析-图5

看到更多的是突破 全新一代CR-V亮点解析-图6

看到更多的是突破 全新一代CR-V亮点解析-图7

也许动力系统的革新是人们最为关注的一个点了,全新一代CR-V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最高可爆发240N·m的扭矩,同级别1.5T发动机无出其右;而混动车型则搭载了本田最新的i-MMD混动系统,动力高效也更加环保。全新一代CR-V的动力系统展现出了强大的黑科技,同时也是适应时代发展的一场动力革命。

总结:我们从外到内,把全新一代CR-V来了个全面扫描,不管是直观上还是感观上,它处处体现一个“新”字,而从产品力来看,配置和动力比以往更加强大,所以开头说的所谓的“小白鼠心理”,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因为全新一代CR-V依然是那个经典的CR-V,只不过这一次它是带着突破、创新和挑战来到了你的面前,但产品力依旧强大。其实对于全新一代CR-V来说,所有的颠覆和革新都不是为了和过去划清界限,而是为了更好的适应现在,经典依旧在延续,因为它依然有实力成为这个时代的标杆和典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