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爽多了

福特蒙迪欧- 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在金牛座还未引入国内市场之前,蒙迪欧一直是长安福特的旗舰产品。蒙迪欧自1993年诞生以来,已经经历了四代车型的发展。而现在销售的是福特第四代蒙迪欧中期改款车型,它早在2016广州车展中上市,目前该车的售价区间为17.98-31.98万元。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1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2

新福特蒙迪欧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且外观造型仅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变。新车依然采用了福特标志性的马丁式前脸造型,与上翘的头灯组进行搭配,使得整车很有运动感。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尾灯处增加了横向的镀铬饰条,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蒙迪欧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2850mm。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1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2

在内饰方面,蒙迪欧与其外观运动的设计风格相同,从而让内饰看起来很有活力。在配置方面以顶配车型为例,它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远程发动机启动、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主动安全系统等。此外,新车还搭载了SYNC 3娱乐信息系统,其包含导航、语音控制、终身免费救援、福特Applink功能以及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3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4

新蒙迪欧在180至尊型、245至尊型、245豪华运动型、245旗舰型这四款车型中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只不过10.1英寸的尺寸是本文介绍三款车型中尺寸最小的。仪表盘两侧显示发动机转速、车速、温度、油量等基本信息,中央位置则显示导航、指南针、电话、音乐等功能。但整体而言,新蒙迪欧上所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没有雪铁龙C5和大众迈腾上的显示效果出众。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5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6

在动力方面,新蒙迪欧搭载了1.5T和高低功率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kW,峰值扭矩24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80kW,峰值扭矩均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蒙迪欧还有混合动力车型可选,它是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92kW电动机、电池组以及E-CVT无极变速箱组成。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7

不管是王者荣耀还是其它游戏,我只想说一句话:“适当游戏益脑,过度游戏伤身!”如果家里有孩子的同学,还是得控制一下小孩的游戏时间,毕竟他们自制能力比较弱嘛。说回汽车,由于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界面炫酷、内容信息丰富、自由度高、且成本易控等特点,被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所采用,而且现如今不少自主品牌的车型也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可以预见的是,全液晶仪表盘未来将逐渐成为汽车的标准配置。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