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爽多了

大众迈腾 -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全新一代迈腾早在去年7月就已经推向国内市场,共有9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8.99-31.69万元。今年6月销量共计17,523台,1-6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万台,持续领跑中级车市场。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1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2

全新迈腾不管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都非常明显。新车采用了三辐式镀铬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处也有横向饰条进行修饰,这样不仅增强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而且也变得更加扁平化。车身尺寸方面,除了高度较低了11mm以外,全新迈腾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上,都有明显的增加。这种尺寸方面的改变,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也让全新迈腾更有运动感。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1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2

全新迈腾的内饰有着浓郁的简约商务风格,中控台表面上依然采用了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部分车型的中控面板上会使用桃木饰板,而非仿木纹装饰条。在配置方面以380TSI 旗舰型为例,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丹拿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安全系统等。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3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4

全液晶仪表盘可谓式全新迈腾的一项亮点配置,只不过该配置仅在旗舰型中标配,但在330TSI尊贵型和380TSI尊贵型这两款车型中可以选装。全新迈腾的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为12.3英寸,与雪铁龙C5尺寸相同。仪表盘的两侧为发动机转速、车速等车辆信息,中间可以显示导航、电话、音乐、行驶数据、辅助系统等。除此以外,还可以根据自身的使用场景,在视图栏中切换经典、经济、导航等五种仪表盘样式。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5

还玩王者荣耀? 这些车的仪表盘可比它好玩多了-图6

全新迈腾共有1.4T、1.8T和2.0T这三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和162kW,峰值扭矩250Nm、300Nm和3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型号为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与1.8T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型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前置前驱布局,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