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冠道如何定义一台真正的都市SUV

国内车市家用化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虽然不少人喜欢纯越野型SUV,但考虑到平时主要用车还是城市道路,显然都市型SUV更符合实用需求。而冠道就是一款为都市而生的SUV品牌,其总订单量短短几个月都突破5万台。尤其今年推出的冠道240TURBO甚至被人冠以“都市SUV王者”之称。那么,冠道240TURBO是如何定义都市SUV的呢?

1.动力强,省油

对于城市用车来说,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是否省油也是重要的考量。冠道240TURBO是1.5T的车型,搭载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更高更彻底的燃烧效率、动力的高输出以及增压反应速度的提升。在这款发动机下,冠道240TURBO最大功率可达到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动力强劲,甚至力压同级别其他车型。而与涡轮增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可实现高效率传输,能快速应对驾驶需求,操控性强。与昂科威等同级SUV相比,冠道240TURBO在动力上遥遥领先。

在重庆这样堪称“山城”的城市路况中,冠道240TURBO起步加速性能优越,线性的动力输出让其在拥堵的车流中能够轻松应对。并且只吃92#汽油就够的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碰到红灯等临时停车时,自动熄火,前进时又自动重启发动机,进一步实现了燃油经济性。

看冠道如何定义一台真正的都市SUV-图1

2.由内而外的优雅

冠道的外观设计,也是入市以来频频被人称道的。在广本推出冠道之前,就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调研,因而设计风格更符合广大车友用户的需求。

拉阔式前脸设计配上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溜背造型以及高品质的LED灯设计、19英寸的黑色轮毂等,展现了冠道动感流畅的外形。而在内饰设计上,冠道的用工和材料都是一流的,而且还新增了皓月白的内饰选择。冠道240TURBO设计抢眼,但又不过分狂野,尽显都市SUV由内而外的优雅气质。

看冠道如何定义一台真正的都市SUV-图2

3.大空间更舒适

目前中大型SUV显然比小型SUV更受家用市场欢迎。而冠道本身就秉持着“款待最重要的人”的设计理念,因而在内部空间上,除了营造奢华感,大空间也是一大卖点。

轴距达到2820mm的冠道,第二排空间尤为舒适。跟汉兰达昂科威探界者相比,冠道第二排空间数一数二。即便是一米八的大高个坐在后排,头部、腿部空间仍大有余地。五座空间的冠道,将内部乘坐的舒适感大大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且内部的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等豪华技术配置,让乘坐的体验更佳。

将强劲的越野性能、宽奢的内部空间、超越级别的高级价值融于一体的冠道240TURBO,定义了真正的个性与实用并重的都市SUV。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标致408最高优惠2.8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