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智尚版资料曝光 配置升级达10项

风光580智尚版是东风风光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已于7月11日开启预售,并将于8月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风光内部获得了风光580活力智尚版的详细配置信息,该车新增全LED大灯组全景天窗全景摄像以及感应雨刷等10项丰富配置。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详细配置曝光 增多项功能-图1

新增10项配置
车型 预售价(万元) 亮点配置
风光580活力智尚版 10.99 全景天窗
全景摄像头
第二排座椅移动
语音控制系统
LED近光灯
LED远光灯
自动头灯
感应雨刷
自动空调
7种车身颜色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详细配置曝光 增多项功能-图2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详细配置曝光 增多项功能-图1

风光580智尚版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前保险杠两侧雾灯由圆形造型改为不规则矩形。尾部变化则较为明显,尾灯组内部结构略有变化,并采用了全LED光源,排气布局也改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详细配置曝光 增多项功能-图3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详细配置曝光 增多项功能-图4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详细配置曝光 增多项功能-图5

内饰配置方面,东风风光580智尚版配备了电动全景天窗、智能辅助电动尾门、360度全景泊车系统、折叠座椅。新车搭载最新一代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可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寻车定位、查询车辆状态,也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空调等。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详细配置曝光 增多项功能-图4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详细配置曝光 增多项功能-图1

动力方面,风光580智尚版全系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