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全新小型SUV 第3季度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我们从微博获取到了一组吉利全新小型SUV——远景X3的实车谍照。同时据官方透露该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吉利远景X3全新小型SUV 第3季度正式上市-图1

外观方面,远景X3延续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志性的水滴涟漪回纹式设计,大大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同时梯形的下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进行点缀,搭配两侧竖状LED日间行车灯,使该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轮眉隆起的线条搭配前/后车身银色防擦护板颇具越野气息。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多边形设计,保险杠上两侧仿散热口的设计,视觉效果突出。

吉利远景X3全新小型SUV 第3季度正式上市-图2

新车内饰设计同样延续了吉利家族的一惯设计风格,内部整体采用黑色配色,并在车门板两侧利用棕色进行点缀,提升了整体质感。同时,中控台配备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下方则采用物理按键设计的空调控制区域。此外,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不含行李架1560)mm,轴距为2480mm。

吉利远景X3全新小型SUV 第3季度正式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远景X3
远景X3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4.59-6.89万

网友对远景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X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