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奔腾 新浪疯跑酷爽泉城

2017年7月22日上午,一汽奔腾携手新浪疯跑开启奔腾X40疯跑中国(济南站)活动。这场乐趣十足的泡泡跑在济南市中心泉城公园起跑,吸引了大批运动爱好者和普通市民参与,更吸引了众多对一汽奔腾家族最年轻SUV车型奔腾X40感兴趣的人们前来围观体验,千人齐聚山东核心区,享受奔腾X40疯跑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千人奔腾 新浪疯跑酷爽泉城-图1

千人奔腾 新浪疯跑酷爽泉城-图2

    本次活动的举办场地济南市泉城公园,与泉城广场同属于济南中心区域,跑步赛道沿泉城公园一圈,全程达2.5里,吸引济南千名跑友参与,缤纷的蓝色气泡,有趣的打水仗,充满刺激的互动游戏·······将一场跑步变成了一场盛装舞步,更是将泉城公园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游乐场,年轻人们带着自己的朋友,孩子一起沉醉其中,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跑步乐趣。

  清晨7点不到,陆续有参赛者抵达泉城公园开始签到,领取新浪疯跑活动赛事装备。背包内有运动T恤、号码簿、饮用水等,非常适合夏日消暑。参赛者中有很多业余跑步爱好者,更有情侣档甜蜜奔跑,也有一家多口温馨登场。现场更可以直接感受奔腾X40的独特魅力,体验其搭载的D-Life智能语音互联系统的强大功能。

  从上午9点开始,舞台区域喷洒众多泡沫,把泉城公园装扮成一片泡泡的海洋,让众多参赛者畅游其间,感受奔腾蓝的魅力,10点一声枪响千余名参赛者陆续出发。一路上,主办方精心布置互动环节,让跑友们不断感受夏季中的清爽自然,以及在水战中嬉戏的有趣互动,同时参与转盘等互动,还有机会赢得由一汽奔腾及新浪共同准备的精美礼品。完成赛事,即可获得完赛奖牌一枚。

千人奔腾 新浪疯跑酷爽泉城-图3

千人奔腾 新浪疯跑酷爽泉城-图4

“真是好玩,我的孩子也非常喜欢,能在夏天里进行一场又健康,又有意思的运动,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儿,希望有机会还能和一汽奔腾一起奔腾”领到奖牌的罗先生一家高兴的说道。

  之所以一汽奔腾此次与新浪携手在济南举办这场泡泡跑运动,是因为跑步是一场健康、绿色、环保的运动,与一汽奔腾的品牌理念及目标是一致的。此次跑步活动举办地在济南,也是由于该区域属于奔腾的重点布局地区,近来奔腾品牌SUV X40热卖,希望通过跑步活动将奔腾X40这款年轻的SUV产品,以及她的D-Life智能系统,推荐给热衷运动,热爱生活的消费者。

  一汽奔腾主办方表示:“进取不止,是我们恒久的口号,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运动中来,体验奔腾的乐趣。”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