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DS全新大型SUV将国产混动版 竞争奥迪Q5

DS目前在华共有4款国产车型在售,其中仅有一款SUV产品DS6。根据规划:DS未来将推出4款新SUV,覆盖小型至中型市场。网上车市获悉: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已经发布了X83模具、检具等项目的招标信息。DS 7 CROSSBACK内部代号为X74,未来将在华国产代号为X83的车型预计为一款全新中型SUV。动力方面有望搭载混动系统,上市后将与奥迪Q5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DS将国产全新中型SUV 搭混动系统竞争奥迪Q5-图1

DS将国产全新中型SUV 搭混动系统竞争奥迪Q5-图1

DS将国产全新中型SUV 搭混动系统竞争奥迪Q5-图3

目前DS在华国产车型DS 5DS 5LSDS 4SDS 6内部代号分别为B81C、B753、B751和MC7,首款2.0时代产品DS 7 CROSSBACK也将在华国产,内部代号为X74。从DS产品内部代号规律来看,X83预计为一款SUV产品,在定位上要高于DS 7 CROSSBACK。新车有望基于与DS 7 CROSSBACK相同的EMP2平台打造。

DS将国产全新中型SUV 搭混动系统竞争奥迪Q5-图1

DS将国产全新中型SUV 搭混动系统竞争奥迪Q5-图2

X83车型动力方面同样有望采用与DS 7 CROSSBACK相同的插电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8T发动机和布局在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输出223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方面匹配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搭载的1.8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低于奥迪Q5搭载的2.0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