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5将搭2.9T V6 最大功率450马力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最新消息获悉,基于新一代奥迪Q5打造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奥迪RS Q5或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450马力。

奥迪RS Q5将搭2.9T V6 最大功率450马力-图1

奥迪RS Q5将基于全新奥迪Q5打造。从假想图来看,奥迪RS Q5的前后保险杠和轮圈与新奥迪Q5有所区别,同样会采用与新Q7相似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线条相比现款奥迪Q5也有明显区别。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行车灯和转向灯均为LED光带造型。奥迪RS Q5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其车内空间将有所增加。

奥迪RS Q5将搭2.9T V6 最大功率450马力-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与奥迪RS 5相同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50马力,峰值扭矩或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也有望低于5秒,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奥迪RS Q3
奥迪RS Q3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