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L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搭国产2.0T

捷豹路虎目前已经有3款车型在华国产了,分别为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捷豹XFL,今年将推出XEL车型。奇瑞捷豹路虎全新发动机工厂已经正式开业,投产的首款产品为全新Ingenium 2.0T四缸涡轮发动机。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捷豹XEL路试谍照,从图片来看相比现款车型车身明显加长。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国产全新Ingenium 2.0T发动机。

捷豹XEL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搭国产2.0T-图1

捷豹XEL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搭国产2.0T-图2

捷豹XEL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搭国产2.0T-图3

捷豹XEL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搭国产2.0T-图4

从谍照来看,新车延用了现款XE的整体设计风格,前头为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网格状镀铬饰条进行填充,前大灯组依然为捷豹家族式的设计,灯组内部配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捷豹XEL尾灯组内部同样采用捷豹家族式的设计,灵感源自捷豹E-TYPE,车顶配有鲨鱼鳍式天线,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

捷豹XEL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搭国产2.0T-图5

内饰方面,捷豹XEL同样延续了现款XE的设计风格,家族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并未缺席。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中控台采用了黑棕双色的设计,方向盘以及中控屏周边配有镀铬装饰。

捷豹XEL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搭国产2.0T-图6

现款XE已经换搭了Ingenium 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4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为365Nm。奇瑞捷豹路虎全新发动机工厂已经正式开业。捷豹XEL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国产的全新Ingenium 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