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B级目前降价4.5万 竞争奥迪A3

进口奔驰B级目前降价4.5万 竞争奥迪A3-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驰B级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购车优惠4.5万元。具体如下:

B-奔驰-奔驰B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B级 B1802017款 24.2 19.70 4.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00动感型2017款 26.2 21.70 4.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00时尚型2017款 28.2 23.70 4.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00豪华型2017款 30.5 26.00 4.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00极地限量版2017款 30.55 26.05 4.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60运动型2017款 36.8 32.30 4.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奔驰B级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B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B级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B级全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B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B200 1.6T 车辆右侧45度角

目 前在售的奔驰B级车型拥有最新的家族外衣,更加宽大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代替了老款车型上的三幅式设计,加大的尺寸与大量的镀铬装饰使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 美,菱形的前大灯内嵌入的LED日间行车灯,线条柔美极富动感。而车身侧面一路上扬的L形腰线也是新款B级车型,所津津乐道的一大设计亮点。

奔驰(进口)  B200 1.6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现款奔驰B级虽然是一款紧凑级旅行车,但是这丝毫不能掩盖其豪华运动的血统,黑色的运动内饰加上大量实木与镀铬装饰作为点缀,使其车内充满了豪华的气氛。

奔驰(进口)  B200 1.6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 力方面,现款奔驰B级共拥有1.6T、2.0T两款排量发动机共三种版本车型在售,其中入门级车型打在的是一台型号为M270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最大功率为9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25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档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B级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奔驰B级
奔驰B级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22.08-33.18万

网友对奔驰B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B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