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国产货就不靠谱 这几款车颠覆你的印象

凯翼V3

谁说国产货就不靠谱 这几款车颠覆你的印象-图1

随着SUV市场的火爆,其细分领域小型SUV市场的行情也是水涨船高,各个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小型SUV,而小型SUV针对的大多是年轻化的消费群体。那么作为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子,互联网功能自然不可缺少,下面这款车就是主打互联网概念的车子。

凯翼  1.5L 右前正45度

凯翼  1.5L 正右侧

凯翼  1.5L 左后正45度

凯翼  1.5L 左前大灯

外观设计是凯翼X3最为亮眼的地方,就设计角度来看它确实足够漂亮,或许这也是最能抓住消费者眼球的地方,凯翼V3采用了与X3相似的鹰翼式前脸设计,双梯形的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保险杠底部、轮眉还有侧裙等地方的装饰套件颇有一番跨界风。展翼式的装饰条设计十分的流畅,上方的菱形中网配合下方的梯形哑光格栅看上去相当威武。侧面看上去到是比较普通。

凯翼  1.5L 大中控全景

凯翼  1.5L 中控台

凯翼  1.5L

凯翼  1.5L

内饰设计方面最抓人眼球的就是中控屏幕了,而且整体的包覆效果也很不错,用料比较厚道,配色有多种配色可选。方向盘支持多功能按键,握感比较出色,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看上去不是很显档次,但是考虑到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

10.1英寸的中控屏幕看起来很有档次感,配备icar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手机映射、车辆管家、救援、第三方服务等多种互联网功能,涵盖了日常用车所需的所有互联网功能。虽然不支持CarPlay功能但是可以通过悦行APP来控制,支持HCI语音,移动Wifi,手机远程控制等高科技功能。

凯翼  1.5L 后备箱

后排座椅翻折后能有更大的储物空间,如果不翻折,七座空间也是很可观的,全家出游,日常使用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空间大、智能互联系统、外观还很年轻,可以说这款车满足了多种年轻人的用车需求,着实值得考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