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将增4座版 九月上市/7.98万元起

小蚂蚁eQ1奇瑞旗下一款定位于经济型的微型纯电动车,于今年3月份上市,先期推出的车型为双座布局。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小蚂蚁eQ1将推出4座版车型。据奇瑞内部人士透露,新车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另外,该车补贴后售价为7.98-9.98万元

奇瑞小蚂蚁将增4座版 九月上市/7.98万元起-图1

奇瑞小蚂蚁4座售价(补贴后)
车型 售价(万元)
智尊版 7.98
智臻版 9.98
制表:网上车市 cheshi.com

奇瑞小蚂蚁将增4座版 九月上市/7.98万元起-图2

外观方面,奇瑞小蚂蚁4座与现款双座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大“X”型的前脸设计、三角形镀铬雾灯区。侧身的EV标志(可选装)表明着它的纯电身份,同时两条向后扬的腰线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尾部黑色包围向上延伸至尾灯。

奇瑞小蚂蚁将增4座版 九月上市/7.98万元起-图3

奇瑞小蚂蚁将增4座版 九月上市/7.98万元起-图4

奇瑞小蚂蚁将增4座版 九月上市/7.98万元起-图1

奇瑞小蚂蚁4座可选装Logo标识、轮辋、双色车身、翼子板装饰件、前保装饰灯、后视镜、倒车雷达、摄像头、前大灯、玻璃车顶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与现款双座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20Nm,匀速(60km/h)续航里程达180km。(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