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纯电动SUV-瑞虎3xe 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

瑞虎3x奇瑞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于去年上市,共推出12款配置车型。按规划,公司在下半年还将推出基于其打造的纯电动车型-瑞虎3xe。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了解到:瑞虎3xe预计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种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51Km以及260Km

奇瑞纯电动SUV-瑞虎3xe 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图1

奇瑞纯电动SUV-瑞虎3xe 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图1

奇瑞纯电动SUV-瑞虎3xe 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图1

瑞虎3xe采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U形镀铬条装饰前进气格栅边缘,两侧与前大灯组相接,下方梯形大嘴式进气口搭配银色护板。新车在前脸融入了许多蓝色元素,包括奇瑞品牌LOGO周围、两侧的横向饰条以及前大灯组灯腔隔断均采用了蓝色涂装。

车尾处使用横向镀铬饰条将不规则形状的尾灯连接在一起,尾门处新增加了“i-POWER”字母标识,进一步表明了该车为新能源车型。瑞虎3xe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达2555mm。

奇瑞纯电动SUV-瑞虎3xe 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图2

奇瑞纯电动SUV-瑞虎3xe 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图3

瑞虎3xe将搭载代号为2103AAV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276Nm。该车共有两种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51Km以及260Km,上市后将与北汽EX260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