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小型车将入华 竞争丰田致炫(谍照)

雨燕长安铃木旗下一款小型轿车,于2005年国产并在长安铃木旗下渠道销售。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全新一代雨燕的图片。新车在外观方进行了全新设计,换装大尺寸进气格栅,车顶为悬浮式造型设计,上市后将与丰田致炫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铃木全新一代小型车入华 售价竟比致炫便宜-图1

铃木全新一代小型车入华 售价竟比致炫便宜-图2

全新一代雨燕外观进行了全新造型设计,车头采上下分体式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且下方格栅贯穿着整个车头。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圆润型大灯组,反光镜两侧还加装了转向灯,新车时更加清晰可见。

铃木全新一代小型车入华 售价竟比致炫便宜-图3

铃木全新一代小型车入华 售价竟比致炫便宜-图4

全新一代雨燕侧面将后排门把手换装置车窗上方,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车身高低上有所降低。尾部则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在尾门上方加装了雨刷器,车灯造型也更加圆润有形。

铃木全新一代小型车入华 售价竟比致炫便宜-图5

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致炫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全新一代雨燕的预计6万元起售,相比丰田致炫的6.98-10.13万元的售价区间,雨燕的售价更具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