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潮流科技增配革新

店内大幅折扣促销,可分期付款!零首付购车,价格最低优惠最大,天津最新行情价,多年服务经验,为您提供最佳方案。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天津平行亿畅进口车总汇,购车热线:18202564052(同微信)苏经理(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17款美规汽油路虎行政大功率380匹马力白米 Hse 视觉 驾驶员辅助 高级音响 四区空调 桃木加热方向盘 保护包 轮毂锁 打税放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车身线条流畅洒脱,大灯锐气深邃,进气格栅圆润大气,大灯与 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版日间行车灯由曲线构成,而从不同的角度观看,你会发现头灯的演绎是不同的,例如正面依旧基本保持了矩形,但从侧面看,延伸出来的线条又让全新揽胜不会像老款那样呆板。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车轮部分采用大尺寸合金轮毂,散热性能得到保障。其轻量化车身结构将车体重量减少了350公斤。可在5.1秒之内即可实现百公里加速,较上代车型缩短了0.8秒。与此同时油耗还降低了9%。新车屏幕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 ,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

购车热线:18202564052(同微信)苏经理(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内饰配有双液晶屏显示屏、无限多媒体控制器、哈曼卡顿定制音响等等一应俱全。在形形色色的越野家族里,也许只有路虎,才能把实用性和豪华性,诠释得如此美妙。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以业界第一的姿态,启用了双画面 触摸显示屏,采用了极具冲击力的横竖线条设计嵌入中控台中央。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潮流科技增配革新-图1

相关阅读
揽胜
揽胜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122.5-321.3万

网友对揽胜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