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再推两款高端车 与雪铁龙C6共享技术

东风风神的产品阵容中,已推出旗舰轿车——东风A9,这款车型基于PSA EMP2平台打造,为东风风神产品2.0时代的顶级之作。伴随着AX4的正式亮相,东风风神产品3.0时代已开启。网上车市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悉,东风风神产品3.0时代将再推两款高端车型。两款车有望基于EMP2平台打造,与雪铁龙C6共享技术。

东风风神再推两款高端车 与雪铁龙C6共享技术-图1

东风风神再推两款高端车 与雪铁龙C6共享技术-图2

东风风神AX7、新L60再到品牌旗舰车东风A9,东风品牌在第二代产品中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此次2.0时代向3.0时代的迭代,将推出更多产品。按照东风风神规划,将整合形成“2+2”平台战略,输出“363”产品布局,包括3款轿车、6款SUV和3款形象产品。其中,到2020年,东风风神将再推两款高端车型。

东风风神再推两款高端车 与雪铁龙C6共享技术-图3

东风风神再推两款高端车 与雪铁龙C6共享技术-图4

东风风神与PSA合作多年,双方一定程度上实现了技术共享,东风A9就是很好的范例。这款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出自该平台的车型还有东风雪铁龙C6,两款车型在零部件共通率上达到70%。

东风风神再推两款高端车 与雪铁龙C6共享技术-图5

东风乘用车公司也将从神龙汽车公司开始采购PSA 1.6T、1.8T发动机,未来普及现有产品线。目前东风A9搭载了PSA 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与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C6采用相同动力。未来东风风神将推出的另外两款高端车型也有望享用C6的技术,预计也会搭载PSA 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