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新一代小型车临近发布 内饰原来长这样

MG3是上汽名爵旗下的一款小型车,现已推出3款在售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全新MG3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内饰风格、方向盘样式以及中控区域布局都与名爵ZS的设计相似。此外,该车将换装全新的动力总成,首次搭载自动变速箱,并于今年下半年首发亮相。

新款MG3内饰图曝光 延续名爵ZS设计风格-图1

新款MG3内饰图曝光 延续名爵ZS设计风格-图2

全新MG3内饰曝光 配置升级/风格酷似名爵ZS-图1

全新MG3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区域配备了一块多媒体显示屏,并没有采用之前试装车的悬浮式中控屏。新车换装了与名爵ZS一样的挡把,空调控制区和多媒体按键也完全一致,只是中央空调出风口设计在中控显示屏两侧,并没有安装在上方。

新款MG3内饰图曝光 延续名爵ZS设计风格-图3

外观方面,全新MG3前进气格栅由老款的V型设计改为面积更大的黑色蜂窝状样式,头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前脸下部分运用了三段式设计。侧面腰线从车头贯穿至整个车身,线条平直、硬朗。

新款MG3内饰图曝光 延续名爵ZS设计风格-图4

新款MG3内饰图曝光 延续名爵ZS设计风格-图5

全新MG3仍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和86kW,相比现款车型功率分别提升了7kW和6kW。1.3L发动机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5.4L/100km,匹配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5.9L/100km,匹配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