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两款特别版SUV首发 换装全新LOGO

森雅R7一汽吉林旗下唯一一款乘用车,定位为小型城市SUV,售价区间6.89-9.99万元。网上车市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在今日开幕的长春车展中,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和森雅R7 Sport运动越野版首发亮相。两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不同风格的造型设计,并换装全新品牌LOGO,将于10月份上市

一汽吉林森雅R7推两款特别版 换装全新LOGO-图1

一汽吉林森雅R7推两款特别版 换装全新LOGO-图2

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换装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配有点阵式装饰进行点缀。品牌LOGO更换为全新的英文标识——SENIA,并运用黑色底色作为衬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涂装的A、B、C柱和车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一汽吉林森雅R7推两款特别版 换装全新LOGO-图3

一汽吉林森雅R7推两款特别版 换装全新LOGO-图4

森雅R7 Sport运动越野版装备了更加具有力量感的车身套件,并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英文LOGO。两侧雾灯区变为矩形进气口,宽大的银色饰条将中网分为上下两层。双五辐式的银色轮圈搭配喷红的刹车卡钳,也突出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一汽吉林森雅R7推两款特别版 换装全新LOGO-图5

动力方面,两款特别版车型继续沿用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20Nm,并搭载逸驾智联系统。通过这套系统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就能实现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热车、启停空调、鸣笛闪灯、开/锁车门、升/降车窗等智能服务功能。(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