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F50售价5.99万元起 竞争瑞风M3

金杯F50售价5.99万元起  竞争瑞风M3-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金杯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金杯F50车型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金杯-金杯F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金杯F50 1.5L手动实用型2017款 5.99 5.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金杯F50 1.6L宜商经济型2017款 6.59 6.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金杯F50 1.6L宜商舒适型2017款 7.19 7.1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金杯F50 1.6L宜家精英型2017款 7.69 7.6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金杯F50 1.6L宜家豪华型2017款 8.09 8.0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金杯F50车型介绍

金杯  1.6L 左前正45度

金杯F50外观采用华晨集团旗下MPV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年轻化。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符合时下流行设计。雾灯处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保证行车的安全性。

金杯  1.6L 大中控全景

金杯F50内饰整体采用黑/橙双色搭配,T字形中控台上大面积的橙色饰板配合橙色的座椅缝线工艺。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只在右侧布局了多功能控制按键。7英寸中控液晶触控屏是全车内饰的亮点,并拥有人机交互系统。手机互联可集成苹果和android双系统。空调出风口、门把手和方向盘连接处都用亮银饰条进行点缀。

金杯  1.6L 发动机舱

金杯F50搭载一台内部代号BM16LB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54Nm。全系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华晨汽车内部人士的消息,未来将为F50搭配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金杯F50
金杯F50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6.99-10.89万

网友对金杯F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