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

小狐狸张艺兴 保时捷911

张艺兴,一个只要淡淡的微笑便能引起迷妹们尖叫的优质偶像,帅气阳光的外表,令无数少女倾倒。其在极限挑战中的表现也是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作为新一代年轻偶像,我们自然要为他推荐一款年轻又动感且符合其消费能力的车型。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1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2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3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4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5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6

它是赛道里面的魔鬼,无解的弹射系统也可以让你在直线加速上撕碎一切对手,它没有绚丽的外表却拥有让无数车迷出口成章的历史,被GT3/GT3 RS抢去了焦点位却也低调高傲的活着,它是保时捷911 Turbo。新一代911 Turbo采用Carrera车型(代号991.2)的设计特点,并加入了911 Turbo车型的经典特征。如何区别这是一台Turbo车型?只能通过细节;前杠呈X布局,两侧散热器格栅不可少,前转向灯为双排设计;车侧散热进气道是Turbo车型的重要特点;车尾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配备低调的可升降尾翼。凌厉动感的外形很符合张艺兴的气质,优质的青春偶像自然也需要一台优质的跑车来衬托。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7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8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9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10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11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12

熟悉的布局,细节之处彰显经典设计,内饰延续了911家族的一贯作风;黑红双色的搭配典雅有质,碳纤维与翻毛皮材质的点缀,时刻提醒你这是一台暴力机器。这样的座舱,只要坐进去就无欲无求了,只管向前跑吧,什么都忘了。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1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