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

神算子黄磊 大众途昂

黄磊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演员、教师以及导演,能唱能跳还会做饭,虽然最近的深夜食堂的评分不高,但瑕不掩瑜,黄磊老师的艺术成就还是很高的。同时黄磊老师还有着十分令人羡慕的家庭,妻子温柔女儿可爱,简直是人生赢家。那么对这个神算子、大暖男来说,还有什么比大众途昂更合适的车子嘛?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1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2

如果要问中国消费者喜欢什么样子的车,那么尺寸大一定是其中的标准之一。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尺寸比较大的车,我想原因无外乎是外形气派和空间充裕两方面。大众品牌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更是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途昂是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39mm、1989mm、1773mm,轴距长达2980mm。途昂将与辉昂一同构建上汽大众高端产品阵营。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3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4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5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6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7

途昂的外观第一样看上去非常震撼,巨大的车身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力,硬朗的车身线条让人印象深刻。而在粗犷的车身上,精致的小细节更是让人惊喜,比如全LED头灯组,矩阵式LED尾灯都显示了很高的档次感。可谓是粗中有细。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8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9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10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11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12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13

内饰设计方面,虽然风格上没有带来什么新鲜感,但是用料还是非常厚道的,手臂经常接触地方几乎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三温区自动空调更是对乘客呵护备至。前排主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也支持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拥有独立的储物空间、空调出风口、扬声器和安全气帘,真正做到了把第三排乘客“当人看”。

空间方面,途昂无疑表现的非常优秀,这也是途昂的重要卖点之一,前两排座椅的空间就不多说了,第三排空间的表现令人很满意,从上车的方便程度到乘坐的空间表现,还是第三排座椅的舒适程度都不负“黄金第三排”的称号。途昂上的2.5T V6发动机是这款机型的首次亮相与应用。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14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性格迥异六兄弟适合什么车-图1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