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

说起比速汽车,相信有一部分的人还不是很了解,它是一个刚刚成立两年的自主汽车品牌,隶属重庆银翔实业集团,旨在打造比肩合资的中国品牌,而且自成立以来就抓住了目前如火如荼的SUVMPV的大热潮,相继推出了比速T3M3两款车型,并迅速打开了市场。但是随着中国人的消费追求不断的变化,近年来自主七座中型SUV又引起了“熊火”,而且走的都是高端路线,那么如何才能在品牌力稍弱的情况下还能够迅速征占市场?所以,比速T5这款更加亲民化的中型七座SUV便应运而生了,那么究竟怎样?随图看看吧!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1

  外观设计:原创度很高

  比速T5造型设计彰显出了家族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年轻时尚,而且也有不少的精致细节,比如说前脸部分的钢琴烤漆等。尽管实拍车型并不是中高配,不过配置表现也很不错,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等都有配备。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2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3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4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5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6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7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8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9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10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11

  内饰:配置实用,质感上乘

  车内的整个风格和布局都与它的小兄弟T3有些相似,配色搭配和格局分布都遵循了年轻时尚的原则,并在视觉上也很豪华。而继续深入了解后会发现,T5车内配置非常实用,而且用料和做工相当出色,整体质感上乘。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12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13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14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15

  空间动力:空间灵活,动力够用

  空间方面的表现真的是让人惊喜万分,采用2+3+2座椅布局,车内的空间体验非常舒适,而且灵活多变,第三排座椅实用性也较高,值得称赞。动力方面,比速T5前期将提供1.5T+6MT动力组合,后期将会加入自动挡车型。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16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17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18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19

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店实拍-图20

编辑总结:比速是一家目标性很强的车企,每一款产品都是针对当下最为火热的细分市场需求进行研发。今天我们体验的7座比速T5显然就是看中了中国开放二胎政策以后的家庭出行需求,它的主打车型没有过多华而不实的配置,一切都是消费者所能需要的配置,这样就能很大程度上降低售价。而车型品控方面,比速T5也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尤其是三排座椅的合理布局,可以让7个人都有相对舒适的乘坐环境,这对于7座车型来说,是最为重要也是最基本的诉求。

相关阅读
比速T5
比速T5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7.29-10.4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