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英朗实车图曝光 配飞翼式进气格栅

英朗别克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搭载了1.4T和1.5L共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别克全新英朗的实车图片。新车配有飞翼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大众朗逸车型竞争。

别克全新英朗实车曝光 配飞翼式进气格栅-图1

别克全新英朗实车图曝光 配飞翼式进气格栅-图1

别克全新英朗实车图曝光 配飞翼式进气格栅-图1

全新英朗前进气格栅采用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设计,内部还加入镀铬装饰。新车配有矩阵式前大灯组,并在大灯内部加入了LED光源。车身侧面配备了双五辐式轮毂。车尾配有“小鸭尾”扰流板,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别克全新英朗实车图曝光 配飞翼式进气格栅-图3

别克全新英朗实车图曝光 配飞翼式进气格栅-图4

全新英朗在配置方面提供了多种选择,可选装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不同尺寸的轮毂等。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9*1798*1475cm,轴距2640cm。相比大众朗逸的车身尺寸,新车在车身宽度、高度与轴距上存在优势。

别克全新英朗实车图曝光 配飞翼式进气格栅-图5

别克全新英朗实车图曝光 配飞翼式进气格栅-图6

全新英朗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方面,新车或匹配通用7DCT变速箱。相比大众朗逸1.4T车型,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对其实现了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