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料的一次换代 近赏全新奥迪A8L

摘掉“灯厂”的帽子 全新一代奥迪A8实拍解析-图1

摘掉“灯厂”的帽子 全新一代奥迪A8实拍解析-图1

摘掉“灯厂”的帽子 全新一代奥迪A8实拍解析-图2

也许是最

摘掉“灯厂”的帽子 全新一代奥迪A8实拍解析-图1

摘掉“灯厂”的帽子 全新一代奥迪A8实拍解析-图4

全新一代奥迪A8L采用48V中混动系统作为动力总成,该系统由3.0T V6、4.0T V8及6.0T W12三款发动机+48V电气系统组成。同时还拥有最新的发动机启停功能和高达12kW的能量回收系统,转化出的电能可存储在48V的锂离子电池中,从而提升10%-15%的燃油经济性。未来还将推出配备强力插电混动的A8L e-tron quattro车型。

也许是最

总结:在中国,奥迪一直在为甩开“灯厂”的名声伤透脑筋,家族旗下产品也正处于陆续换新的阶段。就从今年说起,从新A3家族和A6 Avant,再到全新一奥迪A5家族,每一个系列车型都为我们展现了变化中的奥迪。全新一代奥迪A8L由内卡苏姆工厂负责生产制造,将率先于德国上市,预计将在2018年初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中国作为奥迪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购买力自然不必担心。如果定价合理,可以肯定的说,奥迪将在华再现传奇。(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2日 巴塞罗那报道)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