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料的一次换代 近赏全新奥迪A8L

说起奥迪品牌,人们都亲切的戏称为“灯厂”,原因是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卤素大灯盛行的当时,奥迪首次将氙气大灯的技术首次运用在家庭轿车上,引领了一代潮流,故得以此名。然而,随着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奥迪品牌峰会上全新一代奥迪A8(第五代)的全球首发,我们发现奥迪不仅在“造灯”上拥有极大的造诣,而在科技的创新及应用上也同样拥有精湛的技术。

也许是最

回顾一下奥迪A8的历史,其实并不算悠久。自1994年首代车型问世以来,历经四代产品的变更,奥迪对每一代车型都给予了高度的期望,也将最尖端的科技成果赋予了它。如今全新一代奥迪A8已向我们驶来,它如何让人们抛开“灯厂”的印象?就让我们带您一起去看看。

摘掉“灯厂”的帽子 全新一代奥迪A8实拍解析-图1

摘掉“灯厂”的帽子 全新一代奥迪A8实拍解析-图2

摘掉“灯厂”的帽子 全新一代奥迪A8实拍解析-图3

摘掉“灯厂”的帽子 全新一代奥迪A8实拍解析-图4

全新一代奥迪A8拥有标准轴距以及长距两个版本车型,车身尺寸也有所不同。标准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5172*1945*1488mm,轴距为2998mm。值得注意的是,明年引入国内的版本为长轴距版车型,车长、轴距相比标准轴距版均增加了130mm,分别达到5302mm的车长和3128mm的轴距。

也许是最

也许是最

也许是最

也许是最

对于外观而言,我想真的不用再过多说。车身多处细节运用镀铬材质装饰,呈现出豪华、尊贵的气质。更加低矮的车身姿态,搭配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也诠释了奥迪家族最新年轻化的设计理念。符合当下人们对于大型豪华汽车近似苛刻的审美标准。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