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垒SUV 江淮帅铃T6智能化傲视群雄

 皮卡在中国,让人觉得只是商用车中一个独立的车种。实际上,皮卡与SUV同根同源,可以说是一根藤上的两朵花。只是在城市化的进程中,SUV逐渐分化,一部分蜕化成都市SUV,一部分被称为硬派SUV。而皮卡,依然用自己的强悍身躯,在城市与乡村中演绎着硬汉角色。

对垒SUV  江淮帅铃T6智能化傲视群雄-图1

堪称中国高端皮卡“一哥”的帅铃T6皮卡,最新推出了柴油2.0L黄金新动力国V款。与SUV相比,全新的帅铃T6皮卡国V款,无论是实用性、技术、动力、操控,还是性价比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你可以把它称作没有行李箱盖的硬派SUV,也可以称为多了一个货箱的轿车,更强的道路适应性,客货皆宜的多功能特点,使帅铃T6皮卡成为众多自驾旅游者、越野爱好者和创业者的最爱。

对垒SUV  江淮帅铃T6智能化傲视群雄-图2

对垒SUV  江淮帅铃T6智能化傲视群雄-图3

配置升级  智能驾乘对垒SUV

6月24日在郑州站首发上市的帅铃T6柴油版国V款高端皮卡,智能化水平堪称国内首屈一指。帅铃T6此次通过环保、动力、安全、智能再升级,提高科技化,电子化等配置,打造帅铃T6跨时代高端皮卡。

对垒SUV  江淮帅铃T6智能化傲视群雄-图4

新车共有4款不同配置车型,价格区间在10.98—11.98万元,新车售价区间跨度并不大,最低配舒适版与旗舰版只相差一万元,并不悬殊的价格差带来的却是丰富的豪华配置。
帅铃T6国V版“软件”配置有大幅度升级,包含功能行车电脑、GPS+蓝牙+USB+收音机娱乐系统、发动机防盗、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TPMS、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高端配置,其中精英版、旗舰版搭载了ESC,而舒适版、豪华版更全系标配定速巡航,智能再升级。
与帅铃T6柴油版国V款相比,买同样配置、同级别的SUV,起码要再加5万元。

对垒SUV  江淮帅铃T6智能化傲视群雄-图5

对垒SUV  江淮帅铃T6智能化傲视群雄-图6

架构升级  舒适驾乘对垒SUV

帅铃T6国V款采用同步国际的第七代皮卡技术,外形设计大胆创新,于细微之处见功夫,拥有经典、大气、精致、时尚的品性,而整车架构的升级,使其既有SUV的舒适,又兼备卡车的实用。

对垒SUV  江淮帅铃T6智能化傲视群雄-图7

帅铃T6国V款在缸孔加工时,使用模拟缸盖加工工艺,以达到降低缸孔磨损,提高使用寿命,这种工艺会减少机油消耗,提高排放性能。EGR系统采用“暖端”布置结构,相对“热端”布置可以避免EGR阀烧蚀风险,相对于“冷端”布置可以避免EGR阀结焦卡滞风险,提升EGR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帅铃T6国V款的集成油气分离器式塑料缸盖护罩采用塑料缸盖护罩,并内部集成撞击式油气分离器,结构紧凑、油气分离效率高,终身免维护。
帅铃T6国V款整车综合架构的革新优化,使其NVH性能升级优化,减少了机械噪声、燃烧噪声及整机的振动,整车的舒适性大大提升。整机怠速噪声优于竞品机型约5dB(A),优于核心竞品机型约3~6dB(A),完全可以媲美柴油版SUV。

除整体架构和智能配置以外,帅铃T6国V款采用前置后轮驱动,在坡道上优势明显,远远胜过常见的SUV,而其四轮驱动的通过能力比肩纯种越野车。帅铃T6柴油国V款既满足了排放标准,又不输动力、舒适与智能的刚柔并进,性价比也远远超过SUV,相比之下,帅铃皮卡又何尝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呢。

相关阅读
帅铃T6
帅铃T6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9.18-12.78万

看了帅铃T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