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系控?2017下半年这12款新车你一定要看

欧系汽车品牌中如德国三强BBA(奔驰宝马奥迪)、大众英国捷豹路虎等品牌在国内拥有着不少的粉丝关注。2017年已经过半,不少欧系品牌产品已经上市,在下半年依然有众多重磅车型将上市。网上车市梳理了欧系品牌下半年新车规划后发现,共有12款车型将上市。目前中国SUV市场高速增长,下半年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等多款重磅车型将上市。

欧系控?2017下半年这12款新车你一定要看-图1

欧系品牌下半年上市 轿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紧凑型 8月
大众 新高尔夫 年内
奥迪 A4L 1.4T 中型
捷豹 XEL 四季度
雷诺 塔利斯曼 中大型 11月
奔驰 新一代奔驰S级 大型 9月
保时捷 Panamera Sport Turismo 11月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欧系品牌下半年上市 SUV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标致 2008 小型 8月
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紧凑型 9月
宝沃 BX5 1.4T 年内
路虎 揽胜星脉 中型 四季度
沃尔沃 全新一代XC60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沃尔沃 全新一代XC60

亮点:轴距加长91mm、SPA平台打造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24

全新一代XC60外观采用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有“雷神之锤”大灯组和“维京之斧”尾灯组。大尺寸前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内部采用直瀑式和点阵式两种造型。内饰极具北欧简约的风格,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配有大尺寸中控屏,整体与S90相近。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25

新车车身尺寸预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增加了91mm,长度增加了44mm,宽度增加了11mm,高度则降低了5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 T5/T6发动机、Polestar版本以及三缸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亮点:法式前卫设计、搭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18

天逸C5 AIRCROSS外观上汲取了AIR 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格栅和灯组均采用分体式造型。尾部造型较为圆润,矩形尾灯组内部为独立环状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新车内饰布局采用对称式的设计,并使用大量双色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感。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19

新车搭载了全球首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这一技术能够最大程度平衡乘坐舒适度和驾驶操控乐趣,也是东风雪铁龙征战国内SUV市场的独门“绝技”。动力方面将提供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8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沃 BX5 1.4T

亮点:售价将下降 燃油经济性提升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20

BX5 1.4T车型采用宝沃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直瀑式的中网与头灯相连,在进气格栅处中间加入了宝沃的Logo。车尾造型圆润,排气同样运用隐藏式设计。车身长宽高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内饰带有浓郁的德系车风格,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幕是亮点,看起来既简洁又不失档次感。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2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相比BX5搭载的1.8T发动机,在功率方面有着30kW的差距,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具优势。新车综合百公里油耗6.0升,相比1.8T版减少了0.9升。

路虎 揽胜星脉

亮点:定位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 8月上市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22

路虎揽胜星脉定位于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预计在8月份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星脉延续了揽胜系列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两侧与矩阵式激光LED大灯组相接,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有力。黑色的饰板贯穿车身尾部,LED尾灯造型细长,内部的灯带呈“U”形设计。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23

新车内饰为对称式布局,并有大面积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揽胜星脉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在中控区域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触摸屏幕,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车型预计将提供2.0T、3.0T发动机供选择。

标致 2008

亮点:旧貌换新颜 有望8月上市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16

新款2008此前已经正式亮相,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前格栅采用点阵式布局,周边配有镀铬装饰,位于发动机上的狮标LOGO移至格栅中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尾部方面延用的现款车型设计,尾灯组内部采用狮爪式布局。前后保险杠以及车侧均采用黑色防擦材质进行包裹。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17

新车内饰方面,仪表盘样式新颖,设计灵感来自于滑雪时佩戴的护目镜,小巧的三辐式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仅保留少量实体按键,科技感十足,中控屏下部位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动力方面将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2T、1.6L和1.6T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亮点:圆你的旅行梦 搭1.2T发动机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2

近年来,旅行车逐渐走入普通消费者的视线,这类车型相比轿车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目前仅有一款合资品牌国产车旅行,那就是大众蔚领。但是这款车型是基于与宝来相同的PQ34平台打造而来的。而即将上市的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则是基于最新的MQB平台打造的一款全球车型。新车起售价有望在15万元以内。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3

明锐旅行版延续了明锐外观优雅、空间宽敞等特点。在细节上,明锐旅行车采用车顶行李架、个性包围、全景天窗等元素,使车身较为运动。圆润的车尾保证了行李空间的最大化利用。配置上拥有一键启动、彩色行车电脑、定速巡航、MIB多媒体影音系统等实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和110kW,最大扭矩为200Nm和250N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 新高尔夫

亮点:外观升级 动力提升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4

新款高尔夫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下部保险杠,雾灯区域变得更加独立。尾部的改变同样来自保险杠,两侧的示宽灯位置被向上提升,且由原来稍显圆润的造型变为更标准的矩形。尾灯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并进行熏黑处理。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5

新款高尔夫动力系统仍将搭载1.2T、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与1.6L发动机均维持现有的动力数据。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得到增强,该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由原来的81kW被提升至85kW。

奥迪 A4L 1.4T

亮点:起售价预计在26万元左右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6

外观方面,A4L 1.4T车型基本延续了现售车型的整体造型,棱角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LED大灯增强了其视觉冲击力。低配车型采用普通天窗、氙气大灯以及和车身同色的后视镜罩等配置。高配车型则采用全景天窗、LED大灯、黑色后视镜罩、后扰流板镀铬亮条等配置。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7

新款奥迪A4L 1.4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经销商透露,1.4T动力的奥迪A4L起售价约在26万元左右。

捷豹 XEL

亮点:国产加长 起售价有望下探至30万以内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8

捷豹国产XEL将基于与XE采用相同的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打造,在车身长度方面加长120mm,预计达到4806mm,后排乘坐空间将进一步提高。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新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诺 塔利斯曼

亮点:搭1.6T+7AT动力系统 11月上市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10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11

全新一代塔利斯曼长宽高为4849*1869*1753mm,轴距为2809mm,除长度外全面超越大众帕萨特。将搭载一台全新1.6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 新一代奔驰S级

亮点:换装全新中网 动力大幅提升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12

新一代S级前脸换装全新的双三幅式中网,并配备具有超远照射距离的几何多光束大灯,采用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灯腔内共有84颗LED光源。日间行车置于前大灯内部,三道灯眉辨识度极高。尾部尾灯组内部设有不同角度的反光片,开启后营造出繁星点点的视觉效果。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13

内饰方面,新一代S级针对中央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进行了升级,采用合二为一的12.3英寸显示屏。方向盘样式调整为三辐式设计,选用实木和真皮组成。多功能按键有所改变,增加了双拇指系统。此外,新一代S级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入门版车型S 350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达500Nm。

保时捷 Panamera Sport Turismo

亮点:售价区间129.8-222.8万元 新尾部设计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14

Panamera Sport Turismo基于保时捷Sport Turismo概念车进行打造,其前脸与Panamera保持一致,从后排车门的B柱开始拥有了独特的设计:在侧翼上方,细长的车窗线和同样长度的车顶轮廓突显了新车型的醒目外观。新车的后门车窗面积更大,同时还增加了全景天窗,使得后排乘客拥有更好的视野。

欧系品牌下半年12款新车将上市 轿车居多-图15

车内最大的变化是行李厢方面,新车的后备厢空间达到520升,相比于普通版本提高20升。新车的后排座椅可进行4:2:4放倒,再放到全部后排座椅后储物空间可达到1,390升。新车共提供五款车型,动力参数均与Panamera普通版保持一致。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网上车市 2017年7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