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国产的XEL长这样 预计30万元起售

X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中型车,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售价区间为39.80-61.00万元。捷豹品牌今年将推出第二款国产车型XEL。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车谍照,从图片来看相比现款XE车身明显加长。捷豹XEL预计30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奔驰C级宝马3系等车型竞争。

捷豹国产的XEL长这样 预计30万元起售-图1

车型 进口起售价(万元) 国产起售价(万元) 下降幅度
捷豹XF 51.80 38.80 25%
捷豹XE 39.80 预计30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XEL是捷豹品牌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产品。以第一款引入国产的捷豹车型为XFL为例,进口版本XF的官方指导价为51.80-80.80万元,国产加长版本的新车指导价为38.80-68.80万元,起售价降低了25%。现款XE的官方指导价为39.80-61.00万元,国产后新车按照捷豹XF比例降低价格后预计起售价为30万元。

捷豹国产的XEL长这样 预计30万元起售-图2

国产捷豹的XEL长这样 预计30万元起售-图3

捷豹国产的XEL长这样 预计30万元起售-图3

从获取的谍照中看,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目前在售的XE的设计,家族式大嘴,黑色网状格栅,在下进气口处,可能会有细节上的修改。尾部尾灯依旧是修长的设计,采用LED光源。排气方面不再应用隐藏式排气,改成了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

捷豹国产的XEL长这样 预计30万元起售-图1

捷豹国产的XEL长这样 预计30万元起售-图2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XE基本相同,采用当下十分流行的旋扭式换挡杆,中控台多为按键操作。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采用了捷豹最新的InControl人机交互系统,配备一块触摸屏。阶梯式设计的中控台,显得更加有层次感。

捷豹国产的XEL长这样 预计30万元起售-图1

捷豹XEL将搭载捷与进口版XE相同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34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奔驰C级宝马3系等2.0T高功率车型相比,动力水平相当。(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