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PV雷诺Espace 新车有望9月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编辑获悉,雷诺品牌旗下的MPV车型新一代Espace已于2017上海车展完成了国内首发,而我们近日从工信部获悉到雷诺Espace车型的油耗信息,1.8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为7.3L。据悉,新车有望在9月举办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全新MPV雷诺Espace 新车有望9月正式上市-图1

全新一代雷诺Espace在外观上有着很大调整。新车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应用LED光源,并加入“L”型日间行车灯。雷诺Espace的尾灯选用了三岔式设计,与后风挡玻璃融为一体。新车长宽高为4850/1870/1680mm,轴距为2884mm。得益于扁平化的流线型车身设计,Espace的风阻系数能够控制在0.3Cd。

全新MPV雷诺Espace 新车有望9月正式上市-图2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雷诺Espace基于CFM1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680mm,轴距为2880mm。此外,该车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方式以供不同类型的消费者进行选择。

全新MPV雷诺Espace 新车有望9月正式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布局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则的设计,并配有一块8.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交通指示牌识别、盲点警示、前后和侧面的雷达和抬头显示等功能。

全新MPV雷诺Espace 新车有望9月正式上市-图4

雷诺全新Espace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形式,还配备了雷诺4Control四轮转向系统,大幅提升驾驶乐趣。【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网友评分 : 3.94
参考价 : 27.9-46.8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E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E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