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计划月销2万 东风本田年销量上调至68万

东风本田CR-V作为国内城市SUV的开创先锋,入华13年,已经累积了150万用户,东本人将它称作“定海神针”,这非常形象地反映了CR-V东风本田品牌内的重要地位。7月9日,全新一代CR-V的焕芯上市,也将让东风本田的战斗力提升至新的层次。发布会后,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向网上车市表示,CR-V要找回它应有的市场地位,今年计划达到月销2万台的目标。随着CR-V的助力,东风本田也将年度销量目标提升至68万台。

CR-V计划月销2万台 东风本田年度目标68万台-图1

CR-V计划月销2万台 东风本田年度目标68万台-图2

此次,全新一代CR-V传统燃油版售价16.98-20.38万元,混动版售价21.98-25.98万元,按陈斌波的话说“价格带来惊喜”。随着产品竞争力的革新,陈斌波对CR-V的市场表现也抱有极大期待。“下半年,东风本田将产能的重心放在CR-V上,计划产能将达到每月2万台的规模,这也意味着今年CR-V将力争月销2万台的目标。”他说道。今年1-6月东风本田批售销量累计335,062辆,同比增长34.9%,增长速度引领合资群豪,随着CR-V在下半年的助力,东风本田也将全年的目标提高到68万台。

CR-V计划月销2万台 东风本田年度目标68万台-图3

今年年初思铂睿混动上市,如今CR-V混动也踏马而来,东风本田的混动战略逐步提速。“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动技术是我们应对2020年‘咖啡法’的两条重要技术路线,尽管CR-V是我们的第二款混动车型,但却是我们最重要的一款车。”陈斌波这样解读道。同时,CR-V混动车型在销量上也将给东本带来一定支撑,陈斌波表示混动车型上市后初期占比会在10%-20%,而在未来这一数字将上升到40%。

目前,东风本田工厂的基础产能是48万台,面对68万台的销量目标,产能问题将是关键。陈斌波介绍,目前东风本田工厂采取3班2倒的政策,和“5+1”体制,将产能发挥到极致。发动机工厂的产能方面,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藤本敦表示:“发动机工厂一方面提升自身生产能力,与整车工厂同步,采取3班2倒的方式;另一方面与其他地区的工厂进行互补。”目前,CR-V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日本进口,供应也受到一定制约,为了满足混动车型销量的增长,藤本敦表示东风本田将面向未来,提升零部件的国产化。

CR-V计划月销2万台 东风本田年度目标68万台-图4

除了混动车型的普及,东风本田的电动车计划也在马不停蹄的进行之中,藤本敦介绍道,新的电动车正在进行自主研发之中,预计明年推出。同时,明年东风本田也将会导入一款EV电动车。随着CR-V的上市,东风本田旗下的XR-V、CR-V、UR-V,正以一个全新的SUV序列面向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0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