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全新MG3即将上市 首搭自动变速箱

MG3是上汽名爵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目前仅有5速手动和5速AMT两种版本车型。在2017年重庆车展上,上汽MG名爵重庆区域经理吴聘尧向网上车市表示:“下半年名爵将推出全新MG3。”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处获得了上汽名爵MG3的相关车型信息:新车首次搭载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上汽名爵全新MG3即将上市 首搭自动变速箱-图1

上汽名爵全新MG3即将上市 首搭自动变速箱-图1

上汽名爵全新MG3即将上市 首搭自动变速箱-图2

全新MG3仍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和86kW,相比现款车型功率分别提升了7kW和6kW。1.3L发动机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5.4L/100km,匹配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5.9L/100km,匹配自动变速箱。

上汽名爵全新MG3即将上市 首搭自动变速箱-图2

外观方面,全新MG3前进气格栅由老款的V型设计改为面积更大的黑色蜂窝状样式,头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前脸下部分运用了三段式设计。侧面腰线从车头贯穿至整个车身,线条平直、硬朗。

上汽名爵全新MG3即将上市 首搭自动变速箱-图3

全新MG3在内饰上与现款相比有很大改动。内饰以黑色为主,方向盘采用造型更加运动的三辐式设计,中控台上增加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座椅加入了网格状印花元素。(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