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即将预售 增三大功能配置

东风风光580于去年上市,定位中型SUV,目前共有6款配置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将于7月11日开启预售。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增了三大亮点配置,分别是智能辅助电动尾门、自动矩阵全LED大灯以及360°全景泊车系统,预计售价区间为10-13万元。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将开启预售 增3大功能配置-图1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开启预售 增三大实用功能-图2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开启预售 增三大实用功能-图3

风光580智尚版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全LED流体动感尾灯。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动全景天窗、智能辅助电动尾门、360度全景泊车系统、折叠座椅、并搭载最新一代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可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寻车定位、查询车辆状态,也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空调等。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开启预售 增三大实用功能-图4

动力方面,风光580智尚版搭载现款1.8L和1.5T动力。1.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